无法访问卡巴斯基和微软的网站

无法访问卡巴斯基和微软的网站
关键词:卡巴斯基网站 kaspersky.com 微软网站 microsoft.com 无法访问 病毒 Net-Worm.Win32.Kido.ih pufnoknq.dll

  昨天要去微软的网站msdn.microsoft.com找点资料看,谁知道提示找不到服务器,ping域名得到的信息是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。我靠,nnd,肯定是中招了。打开其他的网站是没问题的。

  为了节省内存和cpu,杀毒软件我都是关闭的。马上打开卡巴斯基,进行杀毒,发现尽然杀不出来。用360扫描木马也不行。

  发现卡巴斯基的病毒数据库有2个月没有更新,马上点击更新,发现更新失败,用ie直接打开kaspersky.com,和打开微软的网站一样,找不到服务器,ping结果也是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。

  这个病毒真够狠的啊,不但不给你更新病毒库,连更新系统补丁也不行。由于用的是卡巴斯基,所以把卡巴斯基的网站给屏蔽了,我想其他杀毒软件的病毒库升级服务器应该也同样被封了,没试过。

  最后重新启动系统,按F8进入带网络的安全模式,用IE打开微软和卡巴斯基的网站都可以,看来病毒未加载进入某个进程中,庆幸啊~~要不就晕了。马上升级病毒库,然后关键区域杀毒,杀出一个病毒Net-Worm.Win32.Kido.ih pufnoknq.dll。干掉。重新启动系统,进入正常模式,ok,可以访问了。

  在这里鄙视一下写病毒的垃圾。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无法访问卡巴斯基和微软的网站

评论(0)Web开发网
阅读(130)喜欢(0)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