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修改pps文件

PPS文件是什么

  PPS文件其实也是PowerPoint文件格式的一种。

  pps的意思是说PowerPoint Show,POWER POINT会直接生成预览形式为你放映幻灯片的。

  在使用PowerPoint制作幻灯片时选择“另存为”,在“保存类型”的下拉选项中就有保存成PowerPoint放映即*.PPS格式的选项。

如何修改pps文件

 

    这种PowerPoint格式的特点就是打开是就放映文件,比较适合做演示的时候使用,这样就省去了先打开PowerPoint再点击演示按钮的麻烦。
如何编辑PPS文件

  只需把PPS扩展名改成PPT就可以编辑了。
  如果看不到PPS扩展名,打开任意一个文件夹,然后选择【工具】菜单栏中的【文件夹选项】进行设置,在弹出窗口中点击【查看】选项卡,将【隐藏已知文件类型扩展名】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看到PPS文件扩展名,即可修改pps扩展名为ppt。

  

如何修改pps文件

  

如何修改pps文件

 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如何修改pps文件

评论(0)Web开发网
阅读(259)喜欢(1)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