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windows7登录界面用户

关键词:windows7操作系统 登录界面 隐藏用户名 xp系统

  当在windows7或者xp系统中添加了新的用户名时,在启动系统进入登录界面时会显示新添加的用户名在登录界面,比较影响效果,要隐藏新添加的用户名选项或者其他的用户名,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登录界面用户名的隐藏。

  运行,输入regedt32打开注册表,定位到“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\SpecialAccounts\UserList”,注意红色的部分,如果在winlogon节点下没有这个2个项目,可以自己添加项目,注意层次结构。

  然后在UserList项目右边新建一个"DWORD"值的键,这个键的名称为新建立的用户名称或者已经存在的用户名,值为0。

  这样在下次登录系统时,windows7或者xp系统就不会显示在UserList项中添加的值为0的用户名了。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隐藏windows7登录界面用户

评论(0)Web开发网
阅读(131)喜欢(0)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