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开启透明主题

由于是windows2008是服务器系统,默认是没有华丽的效果的,开启方法如下:
1、安装桌面体验 
  “开始”→“服务器管理”→“服务器管理器”,在左边一栏找到“功能”,然后点击“添加功能”,找到“桌面体验”选项并勾选,点击“下一步”进行安装,最后重启系统即可。

2、开启Aero
  要开启Aero效果需要启动相关服务。“开始”运行(或者同时按住Win+R键)services.Msc找到Themes 右键开启服务。然后右键属性,把启动方式改为自动。

3、文件夹中的图片不能显示缩略图的解决
  打开“资源管理器”,选择“组织”中的“文件夹和搜索”选项;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“查看”选项卡,去掉“始终显示图标,从不显示缩略图”前的对勾,选中“以缩略图形式显示文件图标”后即可。点击视图可调整图标或缩略图的大小。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评论(0)网络
阅读(179)喜欢(0)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