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文件三斜杠注释///reference path用途

  编辑某个js文件时,要想这个js文件出现其他js成员的ide提示,可以再js文件开头使用3个斜杠注释和reference指令的path指向此js文件路径,这样在编写这个js文件时,ide就会自动出现path指向的js文件中的成员。

  如导入jquery框架,在vs2013中编写js文件时,jquery的标志性字符$就会自动出现在ide中,并且其方法也会一起ide提示,大大加快代码编写速度。

js文件三斜杠注释///<reference path="">用途

///<reference path="jquery1.4.2.js">

注意:reference注释需要放在js文件开头(并不需要一定是第一行,前面可以有空白行),但是前面只能是空白行,不能有其他js代码。注释需要为3个斜杠///,经测试多一个少一个都不行,应该延续了C#的注释。可以使用注释///reference导入多个会引用到的js文件。

///<reference path="jquery1.4.2.js">
///<reference path="hightlight.js">
提醒:js文件三斜杠注释///reference path导入的文件是给ide用的,你的html页面注意一定也要导入对应的js文件,要不会报错。

 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js文件三斜杠注释///reference path用途

评论(0)Web开发网
阅读(1297)喜欢(0)JavaScript/Ajax开发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