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改kindeditor编辑器默认显示行高

  如何修改kindeditor编辑器显示框里面内容的默认行高。

修改kindeditor编辑器默认显示行高

  通过上图知道kindeditor编辑器的输入容器(body)有ke-content样式,但是编辑器iframe并没有定义ke-content样式,所以只需要加上ke-content样式定义下line-height就行了。

  记事本打开kindeditor-min.js或者kindeditor-all-min.js,如果导入的未压缩的自己记事本打开对应的js文件即可,上图第一次标记出来的css是通过js代码输出的,然后搜索,".ke-pagebreak

在逗号前面加上下面的内容定义ke-content样式就行,行高自己调整,注意px单位不要去掉。

,".ke-content{line-height:25px}"

修改kindeditor编辑器默认显示行高

 

加支付宝好友偷能量挖...
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:修改kindeditor编辑器默认显示行高

评论(0)Web开发网
阅读(366)喜欢(0)JavaScript/Ajax开发技巧